服务热线:029-85583114

服务指南

运输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输服务

运输服务中心

运输服务中心主要负责教职工运输服务工作,管理通勤班车、轻印刷室。

部门职能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运输管理和制度改革的各项法规政策,做好处(集团)车辆的经营和管理。

(2)负责做好本中心制度建设、宣传报道(每月至少两篇)、员工业务培训和文件起草工作。

(3)负责按时完成学校工作要点、处内工作要点、重点目标任务、会议纪要涉及的中心业务。

(4)负责加强小车和班车的管理,严禁公车私用,同时按照学校教学科研、行政办公时间以及各类大型活动用车要求,合理调度车辆,确保教职员工安全、正常出行。

(5)负责与社会行业对口管理部门的联系和协调,经常性联合交警大队开展驾驶员安全文明服务知识教育,确保驾驶员遵守《交通安全法》、文明驾驶车辆,车辆干净整洁;引导驾驶员坚持“三检查”(行车前、行车中、收车后),避免使用问题车。

(6)负责严把车辆维修、保养、加油制度的执行,加强油料核算,每次加油控制在核定的运行公里内,并安排专人加油,确保防火、防盗、防事故措施落实有效;同时做好车辆年检与保险工作,不断加强车辆管理维护。

(7)认真完成处(集团)规定的各项经济指标,并严格财务管理,加强成本核算,掌握财务收支情况,增收节支。

(8)负责建立节油机制,调研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做法,强化驾驶员节油意识,激励驾驶员自觉践行节油举措。

(9)负责做好物资管理,对物资的分类、数量、分布和使用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严格财务领用手续,建立台账制度。

(10)负责本部门外聘员工的招聘、培训及日常管理;制定外聘员工的岗位职责、工作流程等管理制度;负责本部门外聘员工薪资发放工作;牵头处理本部门外聘员工劳动纠纷。

(11)负责做好代管公务车辆的管理工作。

(12)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运输服务中心任:胡军卫  

联系电话:83856302  83856303

办公地址:临潼校区2号公寓连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