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后勤概况

后勤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简介

后勤处开展“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安全与消防培训活动

在第32个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结合今年消防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主题及《后勤处2023年“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的要求。116日下午,在煤炭科技中心二楼报告厅,后勤处特邀陕西警安消防咨询服务站主任讲师周涛为大家开展安全与消防知识业务培训,公寓服务中心、运输服务中心、物业、食堂等部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周涛讲师利用近几年发生在身边的火灾案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电器防火、防火“四懂四会”及火灾疏散逃生知识,是一堂有教育意义的安全及消防课程。

通过此次安全及消防知识业务培训,强化了大家消防责任,提升了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后勤安全文化水平,形成了“人人懂安全,个个会应急”的理念,为进一步做好后勤稳发展、促提升、优服务各项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