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组织机构

信息与质量监管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信息与质量监管科

信息与质量监管科

  部门简介


 信息与质量监管科主要负责全面主持后勤处信息与质量监督管理工作。 

 部门职能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信息与质量监督管理和制度改革的各项法规政策,不断完善后勤质量管理体系。

(2)负责做好科室制度建设、宣传报道(每月至少两篇)、员工业务培训。

(3)负责按时完成学校工作要点、处内工作要点、重点目标任务、会议纪要涉及的科室业务。

(4)负责后勤服务质量的网络监控工作,做好后勤服务热线85583114电话、处长信箱、微信公众号、校内外网络中师生反应、投诉问题的督办回复工作。

(5)负责做好后勤服务质量的检查监督工作,定期通报检查结果,对存在的问题制订纠正和预防措施并组织实施;

(6)负责做好处服务工作相关工作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分析,坚持每月编辑一期《后勤服务监控简报》;

(7)负责组织年度危险源的辨识与评价工作,每年组织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

(8)负责处QOHS整合型管理体系建立与运行的相关工作。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做好内审员的培养、管理和内部审核工作,做好年度贯标会议的筹备与组织实施工作;

(9)负责做好后勤运行监管的信息化推进工作,提高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效率,为师生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10)负责运行质量监督检查工作的组织安排、监管检查方法的制定与实施,做好检查记录单、工作整改单的管理工作;

(11)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信息与质量监管科科长: 刘清华

联系电话:83858032    85583446

办公地址:临潼校区综合楼三楼 、南院社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