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医疗服务

医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服务 > 医院简介

校医院简介

西安科技大学医院是一所拥有较强技术力量及先进医疗设备的综合性、非营利性的医疗机构,主要承担全校近3万师生及教职工家属的基本医疗服务。医院配置有500mA的X光摄片机、意大利Saturuo-300半自动生化分析仪、阿洛卡B超、全自动血球分析仪、红外乳腺诊断仪、六导联、十二导联心电图机等医疗仪器设备。设置科室有预防保健科、公共卫生科、大内科、外科、中医科、妇科、口腔科及理疗科等专业科室。多年来我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办院宗旨,以优质的服务,优良的就医秩序与环境,合理的收费,竭诚为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服务。

主要职能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医院的各项法规政策,不断提升校医院医疗服务水平,负责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医疗保障,做好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健康教育等工作。


(2)负责做好各科室制度建设、医院宣传报道(每月至少两篇)、员工业务培训和文件收发工作。

(3)负责按时完成学校工作要点、处内工作要点、重点目标任务、会议纪要涉及的相关科室业务。

(4)负责学校传染病预防和管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理、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督等工作。

(5)负责组织医疗和预防保健工作,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并依托西安市第九医院医联体,不断提高医疗与保健工作的质量。

(6)负责做好每年全校教工体检、女教工妇科体检、毕业生体检、新生体检和卫生防疫工作。

(7)负责做好全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加强对学校环境卫生、食堂卫生防疫、公寓消毒等检查工作,认真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8)负责师生医疗安全,指定专人负责两校区急救药品和设备的维护,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9)负责按时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有关慢性防控的各项工作任务。

(10)负责做好师生医保相关工作以及教职工公费医疗管理和报销审核工作。

(11)负责审查药品物资采购计划及财务情况,严格管理、合理使用药品器材。

(12)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校医院院长:刘曦;副院长:王清峰

联系电话:85583120  83858168

办公地址:北院校医院二楼;临潼校区校医院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