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后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风采 > 正文

雁塔餐饮举行“孝心工程•青春伴夕阳”高校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2     点击:


12月19日,雁塔餐饮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校学生会在雁翔苑三楼开展“2020年‘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表彰大会暨‘孝心工程•青春伴夕阳’高校志愿活动”。

为更好的推广“绿色、健康、安全”的饮食理念,营造健康饮食氛围,宣传饮食文化,增强校园团结,活动邀请到校学生会表演团队,为全体餐饮工作者献上了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歌舞节目,现场热闹非凡,餐厅工作者也自导自演了赏心悦目的节目。

节目表演过后,雁塔餐饮管理服务中心刘清华为2020年“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中及长期抗疫工作中表现优异的档口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受奖人员一致表示守好食品安全关是餐饮工作的首要任务,今后会更加完善疫情防控措施,注重食品安全,努力提升餐饮服务品质,让广大师生吃的放心、吃的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