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后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风采 > 正文

校医院进行“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6     点击:

2021年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宣传日,今年世界卫生组织的宣传主题是:The clock is ticking(分秒必争,终止结核),我国宣传主题是: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防治结核病的意识,保障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减少结核病在我校的发生及传播蔓延,我校医院于3月24日开展了广泛的结核病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向师生发放结核病防治彩页,开展“雁塔区学校结核病防治知识调查问卷”线上答题活动,制作健康教育宣传栏,利用公寓黑板报及电子屏滚动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提高了我校师生对结核病的认识,使其对结核病防治有了更新的了解,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校结核病防治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