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后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风采 > 正文

后勤处开展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9     作者:张欢      点击:

后勤处开展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

20213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22-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我校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322-28日我校积极响应陕西省“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在骊山校园、秦汉校园和雁塔校区北院举办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由后勤处主办。前期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在西科后勤微信公众号发布节水倡议书、摆放宣传展板、LED屏播放节水宣传图片等方式宣传和营造浓厚的节水氛围。活动当天,后勤处工作人员和新空气环保协会志愿者在骊山校园午间人流量最为密集的学生餐厅附近向全校师生现场宣讲“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来源,我国目前面临的严峻“水情”以及节水知识,现场开展节水问卷有奖答题,现场签名等活动,吸引师生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师生普及水资源和节水知识,强化和提升全校师生爱护水、珍惜水、节约水的自觉意识,为我校持续创建节水型校园营造了良好氛围和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