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后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风采 > 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开展通勤班车驾驶员“强素质、树形象”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点击:

为增强安全服务意识,丰富通勤班车驾驶员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个人体魄,树立中心良好的外部形象,4月16日上午,运输服务中心在骊山校园田径场开展“强素质、树形象”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形式多种多样,驾驶员们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烈。

活动设有广播体操、健身跑等项目,驾驶员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与笑声,健康、团结、和谐的氛围在选手中传播,比赛中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了中心驾驶员奋力拼搏、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此外,本次活动还设有趣味性小游戏,驾驶员们踊跃参与、乐此不彼,享受着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和趣味性。

此次系列活动,得到了中心全体人员的高度认可和积极参与,提升了中心的整体服务形象,活动结束后,中心主任胡军卫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此次活动旨在丰富驾驶员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促使其身心健康,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树立中心积极健康的外部形象。他强调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健康是1,其他是后面的0,没有1,再多的0也没有意义。今后中心将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凝心聚力,全力做好班车运行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