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后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风采 > 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与计算机学院联合举办交通安全知识大讲堂暨致敬劳动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李丹      点击:

429日上午,运输服务中心与计算机学院联合举办交通安全知识大讲堂暨致敬劳动者主题党日活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5号教学楼计算机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西安交警曲江大队副队长谢勇涛、曲江大队西影路中队副队长崔浩哲、宣讲民警何莺歌、王斌,后勤处副处长孙涛、运输服务中心全体驾驶员及办公室人员、计算机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主持,后勤处孙涛副处长向曲江大队谢勇涛一行表示诚挚欢迎。谢勇涛警官做了简短发言,希望大家增强交通法规自觉性,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不断增强安全出行意识。宣讲民警何莺歌针对血的教训、交通事故的成因、预防交通事故发生的措施等内容做了一场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随后全体参加人员观看交通事故的宣传片,通过直观立体的视频使驾驶员和学生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行车的重要性,驾驶员一致表示今后严格按照交通法规行车,做到不疲劳驾驶、超速驾驶、酒后驾驶,中心上下力同心为教职工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讲座结束后,陈伟伯提议与会人员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交警同志和驾驶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尊重劳动者,尊重劳动成果,增强对劳动人民的情感,认真学习安全知识,不断提升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