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后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风采 > 正文

后勤基建巾帼展风采 铿锵玫瑰别样红

发布日期:2019-03-08     点击:

伴随着生机勃勃的春意,踏着春天的脚步,后勤基建分工会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资后处、基建处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后勤分工会精心组织了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活动,为全体妇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关怀与祝福。

38日下午,后勤基建全体妇女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的操场上举办了一场趣味横生、欢快有趣的文体活动,活动内容有用毽子、跳绳和蛙跳组合的“铁人三项赛”、以矿泉水瓶和篮球组合的“趣味保龄球”、用硬纸板做“石头”的“摸石头过河”、还有比赛筷子功的“夹乒乓球”赛。女职工们一边交流比赛的技巧和感想,一边为队友助威呐喊。而我们给力的后勤男职工也参与其中,做好了女同胞们的裁判员兼职“保镖”。为此项活动的安全顺利开展保驾护航,整场庆祝活动在和谐又愉快地气氛中度过。

通过此次活动,后勤基建全体妇女干部、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深切关怀,不仅放松了心情,同时交流了感情;充分展现了大家激情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妇女同胞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为后勤基建工作与学校发展助力增辉,奉献巾帼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