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本科及研究生寒假送站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26     点击:

为保障我校学生安全顺利返家,使学生能够感受到西科大家庭的温暖,运输服务中心全力做好寒假送站服务工作。运输服务中心提前部署,认真准备,为了保障运力充足,中心工作人员与外租车辆合作单位提前沟通协调运输车辆,并要求全体上岗驾驶员遵照西安科技大学疫情防控举措,做好个人防护及车辆消杀工作。

12月3日,我校在读本科及研究生的寒假送站服务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从凌晨五点开始,在骊山校园校门内数十辆送站车辆依次排列,驾驶员提前打开车门及暖气供学生取暖休息,学生乘车完毕后驾驶员提醒其全程佩戴口罩并系好安全带,驾驶员不分昼夜的运送学生至火车站、高铁站、飞机场。送站期间,外租车辆驾驶员与中心驾驶员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他们克服天气严寒、就餐不准时、休息时间不固定的困难,加班加点的运送学生返家,这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驾驶员队伍。驾驶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受到学校相关部门的一致认可。

寒假送站期间,在保卫处、学工部的鼎力支持下、在外租车合作单位的密切配合下,经过十余天的连续奋战运输服务中心共计运送学生10000余名,圆满完成本科及研究生寒假送站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