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处领导检查雁塔校区北院食堂

发布日期:2022-11-17     点击:

1115日上午,后勤处副处长薛进在雁塔校区北院食堂各餐厅经理的陪同下,对北院雁翔苑餐厅和大学生超市的物品供应、食品安全、水电气设施设备安全、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
 处长先后检查了餐厅的库房、毛菜间、食品加工间、洗消间和大学生超市以及员工仪容仪表,实地查看了原材料存储、食品加工流程、餐具消毒程序、用电用气设施设备和环境卫生状况及超市物品供应情况,现场了解了各班组的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与食品安全息息相关的问题

最后,处长要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用电用气安全和消防安全,认真学习《食品安全法》,严格食品加工程序,搞好室内外环境卫生,注重消防安全,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提供干净整洁安全文明的就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