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处领导慰问宽和物业曲江龙邸物业办

发布日期:2022-07-22     点击:

7月20日下午,后勤处处长李大畏、副处长廉武卫带领房产服务中心人员走访我校曲江龙邸公寓,看望慰问了宽和物业曲江龙邸物业办工作人员。

今年7月初,我校曲江龙邸公寓遭受疫情袭击,不得不面临封闭管理,封控期间,物业工作人员不顾自身安危,积极投身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经过数日连夜奋战,小区终于在7月13日得以解封;李处长对宽和物业曲江龙邸物业办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表示正是由于物业工作人员的积极防疫和热情服务,才使得这场疫情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有效控制,我校教职工才能够住的安心、住的放心;物业办负责人对学校在日常工作中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表示后期将持续加强门禁管理,强化服务意识,在确保小区居住环境和安全稳定的同时,为我校教职工提供更好、更周到的服务。

随后,双方负责人就曲江龙邸公寓日常管理、房间设施设备维护、租金减免、合同续签等事宜进行了交谈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