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温情相送,扬帆起航--运输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生送站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8     点击:

温情相送,扬帆起航--运输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生送站服务工作

折柳送别,依依不舍。随着我校2022届毕业生典礼落下帷幕,毕业生陆续离校。为减少毕业生离校奔波之苦,运输服务中心在毕业季开通离校毕业生专列,力图打通服务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公里”。中心于6月29日至30日,在骊山校园、秦汉校园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暖心送站,母校相伴”2022届毕业生送站活动。

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中心用心筹备毕业生送站服务工作,提前布置好送站现场,张贴条幅营造温馨送站氛围,制作“火车站”、“北客站”乘车指示牌,方便学生乘坐车辆。粘贴在送站车辆上的标语“扬帆起航,逐梦前行”诠释了母校对于毕业生的殷殷期望。在送站期间,驾驶员提前到达工作岗位,打开车门及空调,方便毕业生乘车休息。驾驶员冒着酷暑安全准点将毕业生送往火车站、北客站。下车前,驾驶员温馨提示毕业生带好随身物品,安全有序下车。

毕业送站温暖启程,母校助力携梦远航。此次毕业生离校送站活动安排专车确保了毕业生们安全、顺利地抵达两站广场,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认可,体现了中心“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宗旨,使广大毕业生们深切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开启人生新篇章,归来时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