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中心全力做好夏季供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0     点击:

为做好夏季临潼动力保障工作,特别是高温天气的供水工作,临潼动力中心提前部署、周密安排,采取有力措施保障供水设施正常运行,中心制定周密的工作计划,组织开展供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检查泵房机电设备运行情况,,及时与临潼第一自来水公司了解高峰期水厂供水情况,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杜绝安全隐患,确保我校夏季供水工作安全稳定。

同时为强化水质多重安全保障,按相关规定于动力中心于2月份和4月份对骊山校区水池进行采样检测和清洗,切实保障水质安全,严格把好水质检测关,保障优质供水。

最近正值夏季用水高峰近,动力中心加大员工对夏季安全供水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全力做好供水工作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