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临潼动力中心参加区自来水公司供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今夏的供水工作,全力确保今夏高峰供水,临潼区第一自来水公司于623日上午930在区自来水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供水服务座谈会”。会议由自来水公司总经理兼书记任骊风主持,全区二十多家企业、事业、学校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上,任经理首先从水源、供水管网、设施等各个方面介绍了临潼区自来水公司的运行状况,详细部署了2022年夏季高峰供水工作,特别强调,今夏供水形势严峻,任务较重,各单位须加强对节水工作的重视和宣传,统一思想,增强保护水资源的责任心,落实各项节水举措,通过齐抓共管,共同做好供水保障工作;其次,加强应急值守管理,不断提升自来水公司服务品质,全力做好供水管网、设施的日常检查和维护。

我校动力中心会后,按照此次会议要求,逐步落实安排会议精神,结合我校的供需水现状,抓好供水工作,确保夏季供水工作顺利进行,为保障我校供水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教学科研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