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临潼餐饮与各餐厅签订2022年安全目标责任书

发布日期:2022-06-02     点击:

62日上午,临潼餐饮管理服务中心在餐饮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治安综合管理、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签订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朱永林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各餐厅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主任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学校“绿色学校”创建实施方案以及后勤处“文明校园”创建任务分解,中心端午节放假通知,并对端午节放假期间餐饮保障及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然后,朱主任与各部门、各餐厅签订了《2022年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与各餐厅经理签订了《2022年餐厅安全卫生责任书》,进一步落实了综合治理、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责任。

最后,朱主任就餐饮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明确安全职责,责任落实到人;二要强化安全培训,做到警钟长鸣;三要加强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会后,各餐厅经理与班组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班组安全卫生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