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南院家属区加装两部电梯顺利验收并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22-04-07     点击:

47日上午,我校南院家属区第二批旧楼加建电梯(6号楼6单元和8号楼8单元)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校工会、审计处、离退处、资产管理公司、后勤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负责人及住户代表参加了现场验收。

现场,后勤处负责人就2021年南院第二批旧楼加建电梯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各部门的通力配合表示感谢;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从电梯设备安装、工程建设和工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圆满完成了学校第二批旧楼加建电梯项目工作任务,给学校和相关单元业主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住户代表首先感谢学校党政领导和各部门领导关心民生工程,表示正是由于大家的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才使得这项惠民工程能够如期启动并顺利竣工投入使用,教职工才能够享受到便利生活。

随后,各部门人员一同试乘了两部电梯,对电梯相关功能、技术参数等进行了现场询问,并对电梯后期维护提出了更高要求。

旧楼加建电梯工作是学校2021年的重大民生工程之一,是紧连群众福祉、涉及群众利益的民生大事,也是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经过5个月的不懈努力和连续奋战,这项民生工程终于取得了实效,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