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运输服务

发布日期:2021-09-03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优质服务为“新”。8月30日至9月1日,我校迎新工作全面启动。为扎实推进新生运输服务及校内行李转运工作,后勤处副处长孙涛亲自部署,中心主任胡军卫负责安排实施迎新工作,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新生运输服务及行李转运工作稳步开展,为学生顺利入住公寓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生报到期间,运输服务中心负责地铁站出站口至骊山校园、秦汉校园的摆渡车运输、骊山校园校内行李转运工作。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穿梭在骊山校园和地铁站出口为新生服务。尤其是中心女同志王晶、李丹、周炀函,从早至晚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王晶与李丹冒着大雨在车辆转运现场进行指挥协调,使转运车辆安全、高效的抵达学生公寓。周炀函为了做好地铁站新生接站工作,连续三天没有回家,奋战在接待点。

中心驾驶员不分昼夜驾车往返在转运车接待点和新生公寓之间,及时将学生运送至学生公寓,保障了学生的顺利入住

在中心员工齐心协力下及校团委等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圆满完成我校2021级新生运输服务及校内行李转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