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温馨服务 “寓”见细节

发布日期:2021-08-29     点击:

骊山校园“榴园”里,沉甸甸的石榴挂满枝头,通红的颜色向大家传递着成熟的喜悦,自8月28日至9月1日,学生公寓不仅迎来暑假后的返校老同学,还会增添一批新的小萌新。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充分发挥员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主人翁精神,将“服务初心”落到实处,临潼公寓中心员工从17级毕业生离校,放弃暑假休息时间,整修学生宿舍家具4700多套,维修损坏设施多处,改造卫生间设备360套,升级电柜5台,更换直饮水机10台。

公寓是同学们的“家”,是传递温暖的地方。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公寓中心从细节入手,组织170多名员工对3355间学生宿舍进行卫生清扫消杀,开窗通风;同时督促厂家做好直饮水机滤芯更换和水质检测,以及洗衣机的清洁与消毒工作。为同学们创造温馨安全的公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