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扬帆起航 迈向新征程-运输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7     作者:李丹      点击:

826日上午九点,运输服务中心在离退处二楼会议室召开通勤班车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后勤处分管副处长孙涛、中心全体驾驶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及陕西城际运输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运输服务中心负责人胡军卫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2021年秋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对通勤班车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整体部署,针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中心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新学期疫情防控物品需配备到位,确保通勤班车疫情防控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是驾驶员要主动清洗通勤班车,尤其对车厢内进行重点消毒,以崭新面貌迎接教职工。三是精心准备,扎扎实实做好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中心工作人员提前部署安排迎新接待站及迎新车辆停放点。同时要求参与迎新工作驾驶员提高政治站位,服从调度安排,做好新生的运输服务工作。四是陕西城际运输有限公司需及时补给新通勤班车,要求驾驶员对行车路线及乘车规定熟记于心。

最后,孙涛做总结讲话,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驾驶员要自觉做好车辆卫生消毒及扫码测温工作,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到位。伴随着第十四届全运会在西安即将召开,运输服务中心将与陕西城际运输有限公司通力配合,抽调出精兵强将参与到我校学生赴奥体中心开幕式彩排运输工作中去,参与活动驾驶员应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细做好车辆运输服务工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的顺利召开贡献出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