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守交通规则 树文明新风-运输服务中心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暨交通安全法规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通勤班车驾驶员驾驶行为,杜绝违章行车,确保通勤班车安全运行,610日上午,运输服务中心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后勤会议室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暨交通安全法规知识竞赛。培训会邀请了灞桥交警大队谢恺警官担任主讲,运输服务中心全体驾驶员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中心主任胡军卫主持。

首先,胡军卫代表运输服务中心对灞桥交警大队表示感谢,对谢恺警官来校授课表示感谢,强调了交通安全行车的重要性,希望各位驾驶员能够认真学习,做好夏季安全行车。 在培训会上,谢恺首先结合身边事故案例对交通事故纠纷赔偿办法、交通肇事罪量刑、醉酒驾驶处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警示教育,切实做到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接着,中心组织全体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法规知识竞赛,在各自手机上进行现场答题,这种学习方式,设计新颖,竞赛题涵盖了车辆行驶中的各方面知识同时检测安全教育培训的学习内容,进一步提高了驾驶员的安全责任意识。经过激烈比拼,驾驶员贠海亭获得竞赛一等奖, 周函获得二等奖,周四记、王加猛获得三等奖。

此次培训是一次严肃、生动的行车安全教育课,开展及时到位。通勤班车驾驶员表示将严格按照道路交通运输法规定行车,文明驾驶,心中时时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