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圆满完成2021年毕业生查体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

毕业体检是毕业生离校期间一项重要的工作,疫情期间,校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明确分工,责任到位,历时5天,圆满完成了雁塔校园、骊山校园、秦汉校园三校区6000余名毕业生的健康体检工作。

本次查体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校医院提前确定好体检日程,并提前下发毕业生体检表、日程安排和注意事项,提前对现场和各体检科室进行布置,各楼层、通道张贴体捡温馨提示,确保毕业生体检工作顺利、安全、有序开展。

在现场体检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地体检,对体检的结果作了详细记录,同时还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常见疾病的预防控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参加体检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只有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健康快乐地成长,才会实现自己美好的生活目标。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祝2021届毕业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