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接种新冠疫苗 构筑坚实防线

发布日期:2021-05-31     点击:

 



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为全校师生接种新冠疫苗迫在眉睫。校医院将为师生安全、顺利、快速的接种新冠疫苗作为本学期的重点工作。

校医院根据上级部门要求,于3月1日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准备工作,购买设备、安装系统、调试网络、参加属地新冠疫苗注射培训及演练。区疾控及卫健局主管人员多次对我校冠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设置、人员配备、设备配置、冷链管理及预检、接种、医疗保障等工作进行全面了解,走访接种点信息核实、预检、接种、留观各个环节,对我校的疫苗接种准备工作提出表场。

3月27日开始我校组织雁塔校园学生陆续前往空军986医院接种疫苗;5月9日,在骊山校区开始第一批师生疫苗接种,当日接种疫苗1058只,受到临潼区卫健局的表扬。随后,我校医院分别于5月14日、19日、20日、24日和26日在骊山校园和秦汉校园组织接种。截止31日,我校师生共顺利完成第一剂接种20218人次,第二剂接种686人次。

下一步,校医院主动对接空军986医院为雁塔校园学生进行专场接种;对接临潼区指挥部安排为骊山师生再进行一次第一针接种,确保师生都能及时安全接种疫苗,构筑坚实防线,助力新冠疫情取得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