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大社区“党建引领新风尚 品味端午文化情”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点击: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的日子里,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将至,科大社区组织开展“党建引领新风尚 品味端午文化情”端午节活动,前来参加活动的热心居民围座一起,“忆初心、答党史、缝香包、话端午”感受浓浓节日氛围。

活动第一个环节,党史连连看、党史知识问答游戏互动环节。主持人以抢答的方式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大家积极举手,先抽题,答对即可赢得奖品。在这种心情欢快时刻能够增加学习记忆,时刻不忘学党史,不仅调动了全员党史学习的积极性,还进一步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给缝制香包现场增加更浓郁气氛。

活动第二个环节,桌上摆满了五颜六色的小布料、针线、中药材香料……阿姨们穿针引线,一边缝针,一边讨论如何更好更快地缝制香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种富有静态美和温馨气息的香囊纷纷登场,让大家赞叹不已。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社区邻里间的深厚感情,传承了端午民俗的文化内涵,营造了浓浓的端午喜庆氛围,更进一步激发辖区居民爱党、爱国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