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活动荟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荟萃 > 正文

接待运输中心主任王晓瑜代表各中心做的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10-11-03     点击: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同志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2010年后勤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动员大会,这标志着我处在全校范围的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所属五大中心,向出席今天动员大会的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领导、老师;离退休老前辈、学生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们后勤工作的各部门、各位老师、同学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后勤工作是高校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通过后勤“窗口”的安全文明服务,礼貌待人,可以将西科大的优良校风充分展现出来。为了使后勤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落在实处,在此我代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所属五大中心全体员工向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承诺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充分提高认识,积极参与活动

我们将认清形势,树立“主人翁”意识,克服“与己无关”的思想,按照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安全在后勤文明在后勤 满意在后勤 奉献在后勤”的活动当中去,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以“创先争优”为契机,以促进员工素质持续提高为重点,以践行“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宗旨为根本,以树人、树风、树形象的活动内容,推进道德水准、文化修养、目标管理等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建立良好的工作秩序。

二、严格遵守纪律,从自我做起

无规矩不成方圆,良好的纪律是创建优良团队的保证。我们要做严守纪律的标兵,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遵守和坚决贯彻各岗位的各种规章制度,按章办事,礼貌待人,营造宁静有序的学习气氛,整洁温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文明卫生的个人习惯、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三、加强文化修养和道德水准,提高后勤服务水平

后勤五大中心的服务对象,是全校的师生员工,这就要求我们每位后勤员工要努力加强自身的文化修养和道德水准,养成安全文明道德习惯,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与大学的氛围和环境相一致。我们一定要热爱本职工作中,要有荣誉感和责任感,我们不断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到严肃而不拘禁、活泼而不嬉闹、幽默而不庸俗、随和而有原则,通过我们的服务有利于校园人文环境的安定,教育秩序的有条不紊。

四、积极开展各岗位的安全文明服务教育活动

我们将通过对全体员工的安全文明服务教育活动,使全体员工的安全责任感得到进一步提高,服务育人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服务行为进一步规范,业务技能进一步提升。为我校师生员工提供一个外部清新整洁,服务设施合理安全、服务环境优美舒适、服务手段高效便捷、服务范围周全广泛、服务质量良好的后勤氛围。

春雨润物细无声,我们深深体会到只有以安全文明为载体,以务实为方法,努力营造一份和谐的工作氛围,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才能渗透到员工的思想中,内化为员工的行为,才能创造一个内心和谐、行动和谐的群体,才能打造一支高效、务实、奉献的后勤队伍,保证和谐后勤的最终实现。

“安全文明做好服务,和谐发展提升质量”这是我们的集体承诺,让我们用诚挚的心和实际行动,做安全文明的宣传者,做优质服务的实践者,做文明岗位的示范者,用热情和激情展示良好形象,谱写一曲“建设和谐校园”的乐章。

最后,预祝我处第一个“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愿西安科技大学安全、稳定、和谐、文明、发展!西安科技大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