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活动荟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荟萃 > 正文

运行和质量管理科科长郭洪代表各机关科室做的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10-11-03     点击: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同志们:

大家下午好!

在我校第九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前夕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2010年后勤“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动员大会,这标志着我处在全校范围的安全文明服务将提出一个新的标准,迈出一个新的台阶。在此,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所属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向出席今天动员大会的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领导、老师;离退休老前辈、学生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们后勤工作的各部门、各位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我敬意!

我处深入开展的“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后勤作风建设、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践行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服务为本、质量至上”的服务理念,提高师生员工对后勤保障工作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在这里,我代表处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郑重做出以下承诺:

首先,我们将立足岗位,认真做好自身工作,切实增强开展“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的主动性和责任感。

作为机关科室的每一位干部和职工,我们有着与各中心和校医院不同的工作特点。我们在此次活动中,将秉承后勤系统的务实精神,严谨的工作方法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认真做好各中心与学校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同时进一步完善和制订本单位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和措施并付诸实施。

我们将加大学校公共后勤资源(如房产、家具、水电、校园环境、校内维修等)的管理力度,合理配置资源,积极有效监管,提高保障效能,维护学校的办学需要。进一步完善大宗物资采购招投标管理制度,创建良好的物资供应平台,降低物资采购成本,保障物资供应安全。

其次、我们将通过“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的开展,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充分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水平。

我们将继续推进健康安全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建立一套先进、科学、合理的后勤管理服务安全质量管理标准,进一步补充、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制定切实可行的规范化服务标准体系,使后勤工作岗位的每一位干部和员工在本职工作中有章可循、有据可依。通过此项活动,促使(进)各科室、各中心、校医院和社区在工作中认真落实各种管理制度和行之有效的措施,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创造一个安全文明满意的后勤服务环境,更好地为全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服务。

我们将认真开展“安全在后勤 文明在后勤 满意在后勤 奉献在后勤”、”为主题的 “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积极倡导“将心比心,竭诚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的价值观,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环境,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改善服务态度,树立窗口形象,展现后勤形象和品牌。

第三、我们将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严格执行安全管理体系对各项管理工作的要求,强化日常监督、检查机制,提高突发事件预警、防范和处置能力。

 通过“85583114”后勤服务热线和西科大后勤服务网信息反馈系统,搭建交流平台,定期召开师生员工座谈会进行后勤服务工作的交流沟通,及时发现后勤服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及时整改,解决工作中存在问题,以促进后勤服务管理措施的到位。

第四、我们将以节约型后勤为先导,积极开展节约成本的宣传和行动推动全校性的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校园建设。

我们将着力推动粗放式增长向集约型增长的转变,降低服务成本。在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控制我人、财、物的成本消耗;建立比较科学的核算成本体系,化解劳动力成本上升带来的运行成本压力,进一步降低运行成本,提高服务效益。

我们将采取有效的措施,宣传节约、节能理念,强化师生对水、电等公共消耗品的节约意识,倡导全校师生参与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校园建设。

最后,我们相信,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单位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的开展,我们后勤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将做得更好,我们西科大的明天更加辉煌!

预祝本次活动园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