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活动荟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荟萃 > 正文

临潼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服务措施

发布日期:2014-11-06     点击:

在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提高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后勤工作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坚持“服务为本、质量至上、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为响应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胜利落幕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我们物业中心“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措施如下:

1、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坚决贯彻执行“安全文明服务月”的活动精神,不断提高我们物业员工自身素质,把为师生员工的服务提高到新的水平。

2、注重仪容仪表,统一着装上岗,佩戴工牌,举止端庄,讲文明,有礼貌。

3、要以满腔的热情服务于每一位师生员工,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自己从事的工作岗位上多为师生员工着想,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把为师生员工服务的事情具体落实到位。

4、室内、室外、商贸、邮政、绿化等要定期派专人检查,有针对性的 、扎实的开展教育和防范工作,查找和消除事故隐患。

5、紧密围绕“安全在后勤、文明在后勤、满意在后勤、奉献在后勤”的活动主题,结合物业中心的特点,依靠员工,发动员工,组织员工,领导员工,积极参加“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在服务上开拓进取,为和谐校园建设创造良好的后勤氛围做出更大更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