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活动荟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荟萃 > 正文

接待运输服务中心召开2014年“安全文明服务月”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11-06     点击:

115日下午,接待运输服务中心在临潼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2014年“安全文明服务月”动员大会,资后处处长王政军、交警曲江大队范警官、中心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维仁副处长主持。

会上,马维仁副处长传达了《资产与后勤管理处2014年“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方案》;王晓瑜主任宣读了接待运输服务中心“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驾驶员张战军、员工卜生强分别代表驾驶员及员工做了表态发言。随后,曲江大队范立军警官为驾驶员做了一次生动的安全讲座,他讲解了冬季安全行车的注意事项、班车行驶路线事故的高发地段以及未来交通法规的趋势等内容,范警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讲述了交通事故的重大危害以及预防事故的小窍门,使在座的驾驶员感到受益匪浅。此后,王政军处长做了动员讲话,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班车正点运行对于日常教学至关重要,中心上下应高度重视;二是要自觉做好服务工作,定期召开全体员工会议;三是希望中心员工与领导一如既往的抓好安全运行工作,做到文明礼貌、安全驾驶。四是开辟多种多样的工作方式,调动中心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五是驾驶员应心情愉悦的进行工作,遇有问题应及时与中心领导沟通。最后马维仁副处长针对通勤班车走低速面对的困难强调了五个控制:控制赶车、控制超车、控制车速、控制平稳、控制情绪。

通过召开安全文明服务月的动员大会,强化了中心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深化了“安全文明服务月”的活动主题,为中心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