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活动荟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荟萃 > 正文

临潼餐饮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安全文明服务月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3-11-13     点击:

115日上午,临潼餐饮管理服务中心“安全文明服务月”动员大会在临潼餐饮中心办公室召开,会议由中心主任李方主持,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我处“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方案的相关精神和要求,随后结合中心实际安排部署了中心“安全文明服务月”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心将按照我处“安全工作,重在落实;文明服务,重在满意”的活动主题,以“规范安全操作、营造温馨氛围”为载体,开展系列活动。一是开展食品安全及机械设备使用安全、消防安全大检查;二是举办机械设备使用,用电用气及防火安全知识培训;三是开展冬季饭菜的保温工作和冬季防蝇工作;四是提高餐厅服务水平;五是完成本部门“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的总结、评比工作,改进不足,推荐优秀。

最后,中心主任要求大家将此次“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排查安全隐患,为餐饮工作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