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活动荟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荟萃 > 正文

临潼公寓中心召开“安全文明服务月”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11-04     点击:

临潼公寓中心积极响应资产与后勤管理处2014年“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会议精神,于113上午9时在1#公寓会议室召开了公寓管理人员“安全文明服务月”动员大会。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石忠亮副处长、运行质量科副科长刘晋安及公寓中心办公室人员和各片区管理员共1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就临潼公寓中心关于“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布暑,要求各片区管理员给员工动员到位,并认真落实。刘晋安代表运行质量科提出两点希望,一是群策群力,做好安全防患工作;二是发现亮点,做好宣传报导工作。最后石忠亮副处长根据具体工作提出五点要求:1、思想高度重视,不要流于形势;2、注重落实;3、注重工作细节;4、根据季节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5、重视学生和员工的呼声。

通过此次动员会,员工们明确了“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的内容及具体要求,牢记安全文明服务的理念,以此为契机,将安全文明服务工作贯穿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