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活动荟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荟萃 > 正文

接待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安全文明服务月”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11-07     点击:

116日下午,接待运输服务中心“安全文明服务月”动员大会在临潼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后勤党委书记薛奋勇、副处长马维仁、交警曲江大队安监科聂科长一行三人应邀参加了会议,接待运输中心工作人员和全体通勤班车驾驶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动员会由中心主任王晓瑜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王晓瑜宣读了《接待运输服务中心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就中心“安全文明服务月”的活动做了具体安排;副处长马维仁对中心“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提出具体要求,重点强调本次活动的主题“安全工作重在落实,文明服务重在满意”,要求中心员工将“细微处做到满意”当作此次活动的工作重点,做到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驾驶员张战军代表全体驾驶员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交警曲江大队安监科聂科长、法制科高涛和范立军警官先后作了讲话,对于中心的交通运输管理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范警官还为驾驶员发放了冬季汽车保养宣传单,要求驾驶员要把安全意识始终记在心间,对冬季行车知识认真学习,真正把交通安全放到首位,平时不断学习交通法规。

最后,后勤党委书记薛奋勇讲了话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员工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将活动主题的十六字落到实处,从思想意识上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工作意识;二是要做好冬季安全行车及停车场拆迁安置后的系列工作,在保证正常教学工作的情况下,克服拆迁带来的影响和困难,同时要进一步做好新停车场的安排部署工作;三是严格按照学校近期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群众路线的相关精神,从接待运输工作的窗口做出亮点,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