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活动荟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荟萃 > 正文

雁塔公寓中心召开“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3-11-05     点击:

115日上午,雁塔公寓中心在五号公寓召开“安全文明服务月” 活动动员会,公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中心副主任樊鹏主持了会议。

动员会上,樊副主任首先传达了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动员会相关精神,随后对中心2013年“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活动目标:一是要安全管理井然有序,结合无障碍通道的使用,坚持查证件、物品登记、安全员巡查、夜间门卫巡查,通过齐抓共管,做到人人想安全、个个抓安全。二是要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提倡在岗期间仪容仪貌端庄、言行举止得体,微笑服务育人。三是要文明服务蔚然成风,在中心范围内推广把公寓当家建、把学生当亲人看、把服务当事业干的三把精神,提升主人翁意识、注重与学生培养亲情、增强干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四是要群众路线深入实际,开展自查自纠活动,真正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学生意见集中的问题找出来,解决掉,要把学生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雁塔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201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