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活动荟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荟萃 > 正文

安全工作 重在落实 文明服务 重在规范

发布日期:2012-11-30     点击:

为深入开展“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临潼餐饮全体员工以“安全在餐饮,文明在餐饮,满意在餐饮,奉献在餐饮”为宗旨,以 “安全工作,重在落实,文明服务,重在规范”为主题,做到安全责任到人,服务热情周到。

签订了《车辆安全行驶责任书》。为确保校园人身安全,构建和谐平安校园,中心与各供货商签订了《车辆安全行驶责任书》。《责任书》详细规定了校内行驶路线及时速要求,明确了停车地点,要求各供货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车,一律凭“校园通行证”出入校园,严格遵守“校内学生优先通行”的原则,注意避让行人,确保校园交通安全。

开展了饭菜价格普查。为满足广大师生就餐需求,保证饭菜质量,中心对整个餐厅开展饭菜价格、品种、名称普查活动,规范高中低档次饭菜价格要求,形成合理的价格形成机制。

设立了“党员示范岗”。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中心在餐厅服务台设立了“党员示范岗”,规范文明服务行为,每天安排一名党员上岗服务,解答学生咨询问题,及时归还丢失物品,做好值班记录,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加强了“出血热”预防。为做好出血热疾病的预防工作,各餐厅对周边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打扫清理,并聘请临潼区爱卫会专业人员对餐厅采用物理方法进行灭鼠,保障食品安全卫生和师生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