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活动荟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荟萃 > 正文

接待运输服务中心开展驾驶员交通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2-11-30     点击:

为深入开展“安全文明服务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驾驶员的交通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行车意识,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中心于1127日下午在临潼公寓中心会议室举办了全体驾驶员交通安全知识竞赛。

中心主任、办公室、班车调度以及全体驾驶员参加了此次交通安全知识竞赛。试题涉及交通法规、交通安全常识、车辆的日常维护以及在“安全文明服务月”中应如何做好安全文明驾驶工作等知识。参赛者积极参与、认真答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测试,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了每位驾驶员对交通法规以及基本交通安全常识的认识,同时也体现了中心全体员工践行“服务在后勤、满意在后勤、奉献在后勤”的承诺,努力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更好的为教职工服务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