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张传伟副校长讲党课 再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2-06-28     点击:

627日下午,后勤基建党委在骊山校园后勤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副校长张传伟讲党课,再次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王政军主持,后勤基建党委所属党员近60人聆听了党课。

张传伟副校长全面梳理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历次全会主题,详细分析了各个历史时期的任务与成就;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对党百年奋斗的两大突出重大贡献、三大重要意义、四大历史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张传伟副校长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后勤基建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牢记党的伟大号召,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活学活用,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到全面提升后勤基建服务保障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