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送医养老院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为民服务意识,深化党员甘于奉献精神,2022519日,校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临潼区芷阳湖养老院开展送医活动。

芷阳湖养老院是临潼区民政局批准设立的一家民办养老院,常住养老人员130多名。为了让养老院老人做到某些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提高老年人身体健康水平,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了本次送医活动。到达现场后医务人员立即投入工作,认真准备医疗设备,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现场气氛活跃,老人积极参与。医务人员耐心细致为老人解答疑问,进行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风湿病等慢性病的用药及健康指导。养老院对我校校医院党支部的送医活动深表感谢,老人们也纷纷称赞我们的送医活动,诊疗结束后校医院党支部还为养老院卫生所捐赠了常用药品和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