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后勤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处新闻 > 正文

后勤处召开近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1     点击:

1210日下午,后勤处在线上召开了近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张传伟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李大畏主持。后勤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李大畏传达了128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后勤处近期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重点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漏洞并提出应对措施,对后勤处下一步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后勤处与会副处长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以及所在疫情防控专班工作,就近期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张传伟副校长表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繁重,对后勤员工加班加点、任劳任怨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聚焦二十大报告中的三个“务必”,强调后勤工作务必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努力克服本次疫情的不平常、不寻常,切实守卫师生安全、保障师生学习生活有序;务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前谋划,切实做好年终工作总结、加大力度推进充电桩安装、研究生考研保障、隔离场所改造建设、留校学生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务必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全面准确理解中央、省、省教育工委和教育厅关于及疫情防控最新政策,严格外防输入,严格工作纪律,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守好学校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