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后勤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处新闻 > 正文

逐光前行,汇智砥砺2023-后勤处2023年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2022-12-31     点击:

不知不觉,后勤人在奋斗中挥别了2022,在实干中铸就了辉煌。2022是充满艰辛而又无上光荣的征程,充满了回忆和感动。一年,困难面前,我们披荆斩棘、相互鼓励;成果面前,我们一起分享奋斗快意;前行路上,我们共担风雨、增进友谊。我们心中有责、胸中有策、手中有招,敢担当,善作为,敢拼搏、斗争我们攻坚克难、砥砺奋进。

2022年全校教职工,如家人如朋友,始终坚定不移地支持后勤工作。给予我们信任,让我们更加坚定前行步伐,使我们收获成绩这一年更要感谢后勤家属们理解和体谅,让我们在工作中可以毫无顾虑地投入。我们的2022,因为有你们才有更充实的意义,如此的熠熠生辉,如此的值得回忆。在这里,后勤处向全校师生、各级领导、全校各部门、离退休老前辈及全体后勤职工和属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一年,我们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持续加强。后勤处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巡视专项整治等内容学习研讨交流;续深化“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三重一大”事项由集体决定,全力配合完成省委巡视整改工作

一年,我们深化“提质增效”,发展活力逐步显现。依托学校干部聘任,不断优化部门、中心设置。不断加强部门制度建设促进后勤工作良性规范运转。我们加大基础设施改造力度,全年实施完成了天豪地下车库改造、骊山校园8、9号公寓以绿化工程等20个项目工作;启动了二俱引进餐饮企业项目逐步改善办学条件;我们以师生需求为导向,完成南院旧楼电梯加建,积极对接政府部门,成功申请减免疫情期间龙邸公寓1个月租金17.2万元、发放博硕士教职工住房补贴66.5万元、完成56名青年教职工落户工作。

一年,我们致力“民生提档”,服务保障不断增进。2022年春季开学后,疫情形势多次变化,学校先后进行了6次封闭管理,时长89天。后勤处全力投入在疫情防控一线,保障校园稳定。每日近5万平米的消杀、6000余份盒饭的打包运送、5吨垃圾清理、24小时应急车辆保障、凌晨的核酸检测搭建、帮扶单位物资接收搬运、信息摸排与核酸结果统计成为后勤人不分昼夜的工作任务。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后勤处每周定期推送教工自助餐食谱,更新菜品54种,累计整改问题610件;完成5000余张新生火车票优惠磁卡发放工作;依托GPS系统里程数,强化管理,全年安全运行4100车次,共计安全行驶31万余公里,接送教职工21万余人次,接送学生1万余人次;三校园共接待隔离留观人员 4163人次;接待教职工1.5万余人次住宿完成近800余次水电维修任务,加强水务系统管理,加大水质检测,确保二次供水安全。我们不断加强宣传力度,厚植后勤品牌,在开展的“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端午包粽子”、美好“食”光、“节能周”、“世界节水日”、“公寓杯书画大赛”、“爱绿、护绿、共建绿色校园”植树中,服务育人取得新成效。

2022年,我们时刻相信改变的力量。它不仅是形式上的变化,也是精神上的革新这一年,我们以感谢落幕,感谢陪伴与支持我们的全校师生感谢你们的建议让我们去超越平庸、感谢你们的肯定让我们不断创新和进步。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2023年我们会继续上下一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坚持一切有利于师生生活保障、学校稳步发展的工作方向,把师生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教学需求作为“第一选择”,把学校利益作为“第一考虑”,把职工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把智慧融入工作,用行动开拓未来,努力打造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统一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敬颂教祺,顺问冬安。



                                  后勤处

                              202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