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后勤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处新闻 > 正文

后勤基建党委召开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1     点击:


1月6日上午,后勤基建党委在临潼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薛奋勇主持,分四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第二阶段为后勤基建党委副职干部考核述职;第三阶段为后勤处科级干部考核评议;第四阶段为后勤处科级以下人员考核评议。

会上,薛奋勇书记讲解了考核评议注意事项。5名支部书记、7副职干部逐一做了述职报告,薛书记对述职进行了点评。

后勤处处长王政军主持了后勤处科级及以下人员的年年度考核,解读了考核要求及评议注意事项。参会人员进行了评议打分。

接下来的2天,由人力资源与计划科组织,按照考核工作安排,处领导、参加考核人员及群众代表分组进行考核打分,经过计分、汇总、公示、审核考核表。最终将评选出副职干部考核优秀人员1名、科级优秀3名,科级以下考核优秀1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