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后勤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处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亲切慰问寒假后勤在岗职工

发布日期:2021-02-05     点击:

2月4日,新春佳节前夕校长来兴平走访慰问正在工作岗位上忙碌的一线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关怀,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工会主席王学礼、后勤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参加了慰问。

校领导先后来到雁塔校区家属院及临潼校区骊山与秦汉校园、雁塔校区北院等处,与职工们亲切交谈,对过去一年里后勤处在疫情期间为全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服务保障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感谢他们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在平凡的岗位做着不平凡的工作。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自身岗位踏实工作,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宁、愉快、祥和的春节。

一句句“辛苦了”,一次次握手问候,使后勤员工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他们在感谢领导关怀的同时,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嘱托,会秉承“师生为重,服务为先”的宗旨,坚守工作岗位,做好假期学校各项后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