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后勤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处新闻 > 正文

处领导节前检查骊山校园食堂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1     点击:

1231日上午,后勤处副处长薛进在临潼餐饮中心主任朱永林及各餐厅经理陪同下,对骊绣苑和榴馨苑两大食堂的食品安全卫生、设施设备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薛处长先后检查了骊绣苑餐厅、榴馨苑餐厅,检查中实地查看食品加工流程、环境卫生、消防设施、水电气及设备安全运行状况。每到一处,薛处长都详细询问了与食品安全息息相关的问题,并要求中心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提高食品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

最后,薛处长特别要求,现正值冬季传染病高发季节,元旦放假值班餐厅要加强安全卫生检查,确保饭菜质量,保障留校学生的餐饮供应安全;同时要规范使用电、气、设备,下班后一定要关闭水、电、气、门窗等,确保餐厅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