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餐饮中心积极参加学校消防实操演练

发布日期:2022-11-09     点击:

2022119日下午,学校保卫处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了消防实操演练。为提高各餐厅的消防安全知识及操作能力,结合后勤处“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开展,餐饮中心组织部门负责人、餐厅经理、后厨动火人员等共100余人参加了演练。

消防实操演练开始前,临潼消防救援大队田参谋给大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初期火灾的扑救等消防知识等,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做好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认真观摩后,现场各部门的员工纷纷参与体验了灭火器使用操作,熟练地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将燃起的火苗迅速扑灭,做到了冷静沉着面对突发现象,成功快速扑灭火灾。

本次演练中,中心员工纷纷表示,亲身体验一次如何扑灭火灾更能增强面对火灾的勇气和担当,为沉着冷静的处置突发事件提高了应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