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全面提升运输服务水平--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冬季行车安全培训暨2022年“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点击:

为提升驾驶员安全责任意识,将优质、文明的服务理念根植于心,118日上午,运输服务中心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308室召开冬季行车安全培训暨2022“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动员大会,此次培训会邀请了碑林交警大队付建伟警官主讲,中心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及通勤班车全体驾驶员、陕西交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通勤班车驾驶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卜崇浪主持。
首先,卜崇浪代表运输服务中心对付建伟警官来校授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一年一度的“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是后勤处创办的特色活动,运输服务中心将以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努力为教职工提供满意的后勤服务。

其次,中心主任卜崇浪传达后勤处2022年“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动员大会的精神,宣读《后勤处2022年“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运输服务中心2022年“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使中心员工及时了解“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开展的意义及内容。

会上,付建伟警官结合工作实际对冬季行车安全注意事项、雾霾天气注意事项、交通事故原因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和警示教育。针对车辆安全运行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驾驶员法律意识、安全意识淡薄是造成交通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全体驾驶员要认真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其法律意识、责任意识。二是通勤班车驾驶员在教职工乘车后应主动提醒其系好安全带,切实保障教职工的生命安全;三是驾驶员在冬季安全行车时需提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谨记冰雪路面行车七要素,确保班车安全平稳运行;四是驾驶员心理素质稳定是行车安全的首要保障,驾驶员在面对教职员工应保持情绪稳定、态度和蔼,为中心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

最后,卜崇浪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中心全体员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开展的意义,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有效提升服务质量,为后勤处长远发展提供强劲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