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临潼动力中心认真做好全省技能竞赛的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

为迎接陕西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能源专业委员会举办的后勤职工技能竞赛,临潼动力中心为充分提升职工思想素质与专业技术水平,促进动力队伍建设,动力部门负责人组织全体综合班的员工积极备赛。

为进一步做好参赛的准备工作,临潼动力中心要求参赛人员充分认识到开展技能竞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比赛的相关要求和内容,进行培训学习,由中心办公室负责培训学习,按照能专会的竞赛题库进行模拟演练,开展一对一问答及实操定时训练,大家除了业务技能还针对实操进行定时演练,在备赛之中,查找不足,学习提高,以便在比赛中赛出好成绩。

临潼动力中心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弘扬工匠精神,提高服务质量,为打造一支爱岗敬业,创先争优、技能专业的后勤动力团队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