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美好“食”光、光盘送月饼

发布日期:2021-09-22     点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餐饮中心为将校园美好“食”光活动引向深入,增强同学们的节约意识,特推出“美好食光、光盘送月饼”活动。9月17-18日午餐时间分别在两校区、三校园食堂餐具回收处领取光盘券,18日当天午餐时段在各餐厅一楼,凭票免费领取西科月饼一枚。

为圆满完成此次活动,中心提前筹划,精心安排部署,从月饼的馅料、月饼模具,包装盒等进行了精心设计、定制了印有学校校徽、标志建筑、校训的西科月饼,有樱花、抹茶、榴莲、白莲蓉、五仁、凤梨、奶黄等多种口味供同学们品尝,同时准备了500套精美礼盒装月饼售卖,作为馈赠亲友的礼品。

活动现场,学生志愿者有序组织在各餐厅餐具回收处仔细检查餐具光盘情况发放光盘券,后勤处副处长薛进和工作人员一起给同学们兑换月饼

本次活动,各校区、校园食堂光盘送月饼活动共计送出了20000个月饼。此次活动在校园内引起了强烈反响,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光盘意识,使大家真真正正做到光盘,让学生养成一个节约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