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开展通勤班车驾驶员“强素质、树形象”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点击:

为丰富通勤班车驾驶员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树立中心良好的外部形象。近日,运输服务中心在骊山校园篮球场开展“强素质、树形象”主题系列活动,活动由李丹主持,驾驶员们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烈。

活动期间,中心办公室人员将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感谢全体驾驶员在校内行李转运及新生运输工作中的辛勤付出,随后,中心办公室人员针对近期工作对驾驶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体驾驶员在日常工作中要继续做好扫码测温工作,发车前驾驶员主动站到车门附近为教职工测温,同时及时查看教职工乘车二维码状态,非校内人员严禁乘车;二是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全体驾驶员要自觉做好车辆卫生消毒工作,并做好每日的车辆消毒记录;三是驾驶员在出车前、收车后做好车辆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报修;四是驾驶员在行车途中如遇到堵车,应及时告知调度及班长车辆拥堵的具体位置,以方便调度对后续车辆行车路线进行及时调整。五是近期通勤班车排班表进行局部调整,各位驾驶员及要及时查看各自发车班次,做到心中有数。

本次活动还设有抢凳子趣味小游戏,驾驶员们踊跃参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驾驶员争先恐后抢夺凳子,活动现场洋溢着健康、和谐的氛围。此次系列活动,中心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展现了中心驾驶员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今后中心将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凝心聚力,全力做好班车运输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