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服务质量上台阶 工作精细是前提

发布日期:2021-06-30     点击:

6月份,毕业生离校、学生实习、期末考试等工作如期而至。临潼物业中心为做好毕业生的包裹托运、学生实习用具的发放回收及考场屏蔽仪的摆放回收等做了细致工作。

毕业生行李托运从6月19正式拉开帷幕。为了方便学生,行李托运办理工作分别安排在毕业生所住的公寓楼下,截止6月29日,行李托运量已经过半,预计7月5日前托运工作收尾。

应届生实习用具如数回收完毕,并将实习用具发放给了下一届毕业生使用,整个工作完成的井井有条。

学生期末考试时间从6月21日开始至7月15日结束。在此期间,室内班组积极配合教务处给骊山校园一、二、三、九号教学楼及秦汉校园一号教学楼共5个考点放置了126台屏蔽仪,负责开关,并完成了回收工作;为做好常态化“新冠”防疫工作,室内班组还完成了考场考前考后的通风消毒及卫生清扫工作。

上述三项工作繁琐,全程未出现差错,服务质量相对往年同期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