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圆满完成2021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

为贯彻“健康中国”、“健康陕西”、“健康校园”相关要求,根据学校公费医疗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校医院教职工体检服务保障实际,3月10日至5月30日校医院举行了2021年度的全校教职工健康检查工作。

应防控要求,为不影响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节约老师的宝贵时间,校医院给各单位分配每日体检人数,并且利用微信、展板等形式对查体人员进行温馨提示,告知查体注意事项。查体过程中校医院及时完善职工健康档案,继续推进慢病管理同时续签家庭医师协议。

此次查体在以前体检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了甲状腺功能三项测定、甲胎蛋白测定(AFP)、癌胚抗原测定(CEA)、男性前列腺癌检测、女性卵巢癌检测项目等项目。查体工作历时两个多月,完成了全体教职工、离退人员查体2235人、女教职工妇科和乳腺疾病普查941人,截止上周,所有查体人员体检报告全部发放完毕。

为进一步降低相关疾病发病风险,切实做好我校师生健康服务,结合后勤处“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校医院决定自7月起为教职工进行相应项目的免费健康检测,项目为血压、血糖、血脂、肝功、肾功。力争做到对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全体教职工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