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029-85583114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临潼餐饮举行安全生产暨夏季食品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16     点击:

为全面落实《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切实保障生产安全和食品安全6月12日下午,临潼餐饮管理服务中心在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安全生产暨夏季食品安全培训会,中心主任朱永林进行了专题培训,骊山校园全体员工和秦汉校园餐厅经理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朱主任首先通报了近期省内个别学校学生发生的群体聚集性身体不适事件,要求各餐厅引以为戒,切实增强做好常见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接着,朱主任从食品安全及相关管理制度高校餐饮食品安全特点、食品安全风险控制要点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重点培训了采购验收、食品贮存、烹调加工、食品配送、清洗消毒、食品留样、人员健康、有毒有害物等安全规范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使我校食堂员工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明确了各岗位责任,为营造安全、健康、卫生、和谐的食堂环境尽心、尽职、尽责。